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八.

       Raven和Hank踏进一楼的厨房时,看见了灶台前的Charles。他一身白衣蓝裤的搭配极为清爽,微卷的棕发,发梢还带着尚未干透的水汽。

       听见门口脚步声的Charles把视线从炒锅里转移到门口来人身上。他的妹妹和准妹夫显然也同他一样沐浴一新,Raven的金色长发还有一半都是没有干的。

       只是...

       Charles被两人明明不是情侣装却生生搭出情侣装既视感的衣着无形中秀了一脸。

       ‘嗯,复合的真快啊...’在看到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后,Charles的表情更加微妙了。

       他才不是在埋怨某个每十年和他Goodbye一次的废铁王。

       “Charles?”Hank对突然少了一项家务有些不习惯——往常饭都是由他来做的。

       Charles笑着,转回去拯救一会儿不翻炒快要糊在锅底的菜。

       “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厨艺退步了没有,好久没有做饭了。”他背对着Hank,看不到表情,这么解释着。

       Raven干脆把伤员Hank摁到椅子上让他好好坐着,然后去灶台前帮Charles的忙。

       看着Raven用精湛的刀工熟练的把自己待会要用上的胡萝卜切片,Charles一边关了火把炒好的菜盛出来,一边笑着夸奖她:“刀工进步很大。”

       Charles夸Raven的次数虽然不是少的一个手数的过来,但也实在不能算多。

       于是听到Charles难得夸奖的Raven接过他手中盛好了菜的盘子,笑得像个得了糖的孩子:“就算不说这几十年的记忆,单论这十年间,我也是有好好做过几顿饭的。有些是因为任务需要,另一些就是在我必须吃点什么补充能量但又不想啃面包的情况下,做饭嘛,一来二去就熟练了。”

        话说完时,她已把盘子摆上餐桌,顺便摸了一把小男友Hank的脸。

        做着下一道菜的Charles笑着打趣她:“当初刀都不敢拿太久,软磨硬泡要我天天做饭的小姑娘去哪了?”

        Raven回给他一个无奈的笑容:“被生活磨练成了十项全能的女人。”

        厨房中是三人的低浅笑声。

        笑到一半突然想起什么的Hank看着明显比回房间前心情要好得多的Charles,这么问:“Charles,嗯,你有考虑过我们之后该怎么办吗?”

        在拥有那么多记忆后,他们便再也不可能像记忆中的自己一样对未来抱以那么多希望。

        但日子总要过下去的,未来总会变成现在。

        不想再重蹈覆辙的他们,总要做出些什么。

        Charles顿了一下,但并未回头看Hank。

         “我......有些不确定。”向来是鸽派一方变种人领袖,擅长用那颗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做出最有效率的决定的Charles·Xavier如今却迟疑了。

         他用“希望”之名让自己振作起来,可仍对迷蒙的前路一筹莫展。

         Raven从橱柜里把餐具取出来摆放,她偏头看向Charles:“那么,我相信你至少考虑了我们的当下。”

         Hank的脑子浮现出还躺在医务室里的Logan。他无疑是这个变种人大家庭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他们不久前的逆转未来,也是因为他才得以实现。

        “或许我们可以等Logan醒了以后再一起商讨?他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但还是很靠谱的,嗯,在关键时刻。”说到后面自己都快不相信的Hank选择看向Charles。

         Charles终于侧过身来目光和Hank相接,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他来了。”














嗯...八月第一更,我知道我更新慢但也求小可爱多关注我吧,红心蓝手什么的请不要漏掉(⑉°з°)-♡

我已经尽量不咕咕咕了(๑•ี_เ•ี๑)

但是...我们作业真的好多( •̥́ ˍ •̀ू )放个假一天到晚做作业是什么概念,简直原地去世。

然后就是,狼叔要出来了啊不是狼叔终于要醒了,可喜可贺。

最后,小可爱们给个评论呗,温暖一下我被作业伤透的心(づ ●─● )づ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