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九.

        Logan是被饿醒的。

        如狼一般过于敏锐的嗅觉让他即使在充斥着整个医务室的消毒水味中也捕捉到了那一丝属于美食散发出的味道。

        那气味极淡,可对于一个被迫靠营养液提供能量一个月,到此时也可以算是一天都没有吃任何东西的人来说,再淡的味道也勾人。

        Logan坐起来,环顾四周的同时清楚的听见自己那被嗅觉传达后感应到美味而泛活的胃。

       “咕咕——”它在发出格外强烈的抗议。

所幸这里除了Logan再没有其他人,一向不拘小节的他也不会在意。

        Logan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那个能变成任何人的蓝皮肤小姑娘和自己一起在安全地方停下的片段。

        他记得那时自己身上只穿了一条裤子——感谢史崔克还没有吝啬到一条裤子都不给他就拿他做实验。

        而现在,他上身穿着有些紧的灰色卫衣,脚上虽然不是什么柔软舒适的皮鞋,但一双凉鞋也比他光着脚好得多。

        对身上的衣服和脚上的鞋到底怎么来的逐渐了然的Logan自然也推断出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是安全的,放松了刚醒来就本能绷紧了蓄势待发的肌肉。

        “沙......”又一阵风吹来,吹开了合拢的窗帘。

空气中诱人的食物香气更浓了。

         Logan终于忍不住了,匆忙下了病床夺门而出。

        毕竟民以食为天,在肚子饿面前,钢筋铁骨也是要低头的(´-ω-`)。

        他摸着墙壁,跟着香味走出医务室,入目便是充满英伦气息的走廊。

        看上去古老的木质地板和墙壁上有序的粉饰以金边画框的精致画作都向Logan昭示着,这是一幢古堡,古堡的主人就算不是声名显赫也必然身份不凡。

        ‘我似乎来过这......’眼前的一切随着Logan的前进愈发让他眼熟。

        在Logan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时,一些零碎的记忆片段在他的脑中突然闪现,一时间让他的头有些晕。

        万幸这时他刚好走到楼梯口扶住了扶手,这才使他免于栽在地上或从楼梯上摔下去。

        他一边扶着扶手一步步迈下楼梯,一边揉按着太阳穴以期能缓解头晕。但那些记忆碎片像开了闸的洪水,源源不断的充斥在Logan的脑子里,这使他的头更晕了,甚至有些痛。

        好在他终于走到了那股香味的源头,至少是在他被头晕弄得没有力气之前到了。

        “Logan?”因为受伤被Raven强行摁在餐桌旁坐着的Hank听见Charles的话后,一回头就看见了像个柱子似的怔怔拄在门口的近乎一米九的壮汉。

        正在帮Charles忙的Raven把目光也放到了Logan身上。唯独Charles说完话就不慌不忙的继续他下一道菜的制作。

        被叫了名字,因为不确定到底是不是自己名字的Logan半天才像是确认似的,继续揉着太阳穴走进了厨房。

        “你认识我?你看起来...很眼熟...”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的Hank愣了一下:“额...”

        完美制作出最后一道菜的Charles笑着关了灶台的火,让Raven帮忙把菜盛出来,自己则推着轮椅到Logan面前。

        “Logan,不用担心什么,我们都认识你,你不久前还和Hank打了一架,又和他并肩作战过,自然会看他眼熟。”

        语调从容优雅,还带着几分熟悉,仿佛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

        Logan看着自己面前,端坐于轮椅上的人。

        或许是因为刚才在做饭,他身上做工考究的白衬衫的扣子被他解开两颗,隐约露出弧度完美的锁骨。袖子也被他卷起,刚刚和手肘齐平,露出的白皙手臂不像自己一样健壮却也不瘦弱,应当是长时间使用轮椅而锻炼出的有力。

         这人举手投足之间都优雅的仿佛一个英伦绅士,打理整齐的深棕色中长卷发使他显得更加温柔,再加上那一张被上帝精雕细琢的脸,只需一瞥,便足以再也让人移不开眼。

        而最惹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

        那是透彻的蓝,似无边苍穹,似沧茫大海,赤城与稳重矛盾而奇异的交融在此,让人不自觉便沉溺其中,难以自拔。

        那双眼睛,此刻正注视着Logan,以一种Logan觉得自己之前从未见过却又极其熟悉的眼神。

        一种看患难之交的眼神。









不要嫌弃我短小,我真的被作业折磨疯了_(:з」∠)_

以及我文里的狼叔大概是最惨的一个,嗯,他是被饿醒的没错。

强行给狼叔套上我吹教授将近三百字的彩虹屁,没错小教授在我心里就是辣么美,要不是这样有水字数嫌疑我可以吹教授吹出一篇一千字作文(我真的写过)以及本来狼叔的教授滤镜就不薄(大概学院所有人都是吧)。

教授算是狼叔白月光了吧。(朱砂痣艾特琴姐)

还有,今天的万磁王出场了嘛?没有(  ̄ ▽ ̄)o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