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norcalad(浮曦叽)

Anorcalad(浮曦叽)

 

【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感谢小可爱们蹲我 @you   @POV练习ing   @海因里希·冯·莱茵赫特   @寒月为霜  @流年沉寂
还有两位我可能艾特不到,评论区戳你们

一.

         “Charles,我找到了这个伸爪子的变种人,他是你朋友吧”

        白宫事件后重拾起信心,并在hank的吐槽下打理了自己的颓废形象和糟糕衣品,终于有了点当年酒吧小王子影子的Charles xavier在打开门看见来人后沉默了一秒。

        他离家出走多年的妹妹Reven此刻正拖着某身形熟悉的疑似大型犬科动物站在门外。

         “R……reven?你回来了?”Charles以为要很久后才能见到她了,从她决定和买个泥头走后,行踪就一直飘忽不定。

         她在古巴导弹危机结束一年后的某个日子悄悄回来看过教授,Reven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但在她靠近Charles的房间时,他就知道她回来了。

        彼时的Charles没有点破仅与他一门之隔透过锁孔看着他的Reven,他不想,也不敢。

        当他假装着外面没有她存在,一脸若无其事的操纵着轮椅到床边,用手撑着自己艰难地挪上床。他还尚未完全习惯自己的双腿再也动不了的事实,这个动作无疑消耗了他的许多力气,也难看极了。至少他是那么觉得。

        Charles躺在床上,听见门外Reven隐忍的啜泣声。在他感知到她的存在时,也感知到了她的情绪。

        惊讶,悲伤,心疼,责怪自己离开太早,却没有后悔,后悔离开这个家,没有后悔离开自己认为束缚了自己太多的哥哥。

         Charles闭上眼睛,竭力不让自己听到除了自身呼吸声以外的任何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啜泣声停止。Charles仍未入睡,只是闭着眼睛,他听见门把被轻轻扭动,门被打开,有人轻轻走了进来。未关上的窗户使室外尚未回暖的风吹进卧室。

         “沙沙”不知是窗帘还是什么被风吹起,布料摩擦发出的声音。

        Charles知道她靠近了自己,他仍能听到她吸鼻子的声音。

        她伸手为Charles理好堆叠的被角,认真地凝视着他的脸庞。

        Reven竭力让自己忍住泪水,防止自己再哭出来而吵醒了Charles。她看不见他背下的那块伤疤,但她看见了Charles再不复以前红润的脸色,在她面前甚至有些苍白。

         如果那时她知道的话,她一定不会那么决然的Eric走。

         可惜没有如果,她终究还是走了。

         Reven靠近,在Charles的额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Goodbye,brother.”

         Charles听到她的告别和关门的声音,感知到Reven走出屋门后,Charles睁开了眼睛,月光自窗户折射进来,正好照在他脸上,那双迷人的蓝眼睛中闪烁着什么,温柔而悲伤。

         “Goodnight,my little sister.”

         Charles能找到她,却在之后的十年间都不曾找过,除了学校被关闭后他使用Hank的基因抑制剂让自己失去了心灵感应能力的原因外,他答应过Reven,不会再进入她的思想,随意查看她的行踪。

         Charles答应过,就不会再反悔。

        



第一波更新来了,我真的是周更的人所以你们不要对我抱有什么希望,以及为了把集体搬迁去中国的脑洞圆回来四章以内大概都是正剧风,到我们种花家以后就可以开始沙雕了(๑Ő௰Ő๑)。

本章教授和蓝妹妹的回忆占了大部分,我一直觉得天启里说出这不是我家的Reven太绝情了于是让教授记忆里仍然有个爱他的蓝妹妹,刀裹糖不好么嘿٩( 'ω' )و

Anorcalad(浮曦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norcalad(浮曦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