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十三.

        黑棋冷冽,白棋柔和,在深沉的宇宙之幕下,永不停息的交互着。其间散发的点点星光,照亮了整个空间,也使棋盘熠熠生辉。

        存于此间的三个人,在意识之主,他们亲爱的Charles那样地回答了Logan的问题之后有了片刻的静默。Charles自己也是抿着唇不再说话。

        有些事情大家都明白,但最好的是不要追问太多,有些东西,说出了就变了。

        身为在场唯一一个女性,Raven用感性的直觉岔开了话题。

         她对Charles扬起一个微笑,用当年和他撒娇让他做甜点给自己的语气。

         “Charles,还有什么规定一次性说完吧。不然,我可要开始随意探究了。”

         Charles点头,把刚刚喝完咖啡的Hank拎出来举例。

         “如你们所见,像Hank这样不对整个意识空间构成威胁的行为,是在我的法则允许之下的。只不过你们需要在身后的白棋中取出来。”

        他抬手,凝出一朵和Raven原本肤色一样的蓝色波斯菊,别在了Raven的发鬓上。

        “而我作为主导者,就没有这么多限制。”Charles又露出了令人熟悉的温柔笑容“毕竟这是我的意识不是么。”

         Logan转过身,学着Hank的样子对白棋敲了两下,从里面拿出一直点燃的雪茄。回头拿着它抬了抬,示意Charles:“所谓心想事成?”

        Charles颔首,但在Logan把雪茄夹着抬到嘴的高度,想要体验一下在在意识空间里抽雪茄和在现实中有没有什么区别时拍了拍他的肩。

         “我记得当年你抽着雪茄进主脑室的时候我和你说过一些话,在这里它依然有效。”

         一声委屈的,小小的叹气声发出,离嘴只差一指之遥的雪茄被Logan缓慢地放回了白棋里。

         虽然不用再体验一次烟灰的温度,但Logan把他放回去时还是肉眼可见的充满了不舍。

         ‘现在Jean也不在这啊。’再不舍面对Charles也只能在心里小声吐槽。

         Charles笑得一如他坑人时模样:“我是不介意把Jean接回来后再把你脑成三岁小姑娘让她帮你扎小辫子的,刚好她现在才七岁,需要一个玩伴。”

          Logan能说什么,Logan无法克说。

          “Charles,你在读我们的思想?”对这方面比较在意的Raven皱着眉头问。

        看见Raven的表情,Charles才发现自己刚刚忘记说什么了。

        他带着歉意看向三人说:“哦,抱歉Raven,我忘了和你们解释。在这里无论你们想什么我都能听到,哪怕我并没有主动地想读取你们的思想。”

         “毕竟我需要保证这个空间安全的运转,所以……”

         Raven摊手,用口型对Charles说“OK”表示她接受这个解释。

         Hank自然早就知道这一回事,而Logan,对于Charles,他向来不会有太大的意见。毕竟从某种意义上,金刚狼一直是x教授忠诚的信徒。

         看着他们都对此没有什么芥蒂,Charles放心地转过身,在虚空中轻轻一点。

         浅蓝色的光芒自他指尖溢出,那些光芒逐渐变大,向东西延展开来。

         不一会儿,它变成了如同相机胶卷展开那样的长条形,一幅幅画面也如同被记录下的照片,整齐划一的排列着。只不过它是动态的,像无数个录像那样播放着。

         Charles回头向三人招手:“这就是我想给你们看的。”

         三人都上前一步,与Charles并肩。

         正对他们的画面是当初黑凤凰时的Jean,在Charles的推演中,因为提早把Jean接回来,她的父母平安地活了下来,她可以时不时回去看看他们,这让她很快乐。而对于她的能力,因为不存在心理上的伤痛,Charles没再给她设下精神屏障,而是教她学会拥抱自己的能力,只有融为一体,才能收放自如。

         尽管还是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担忧,但在Charles等人的提前预防下,Jean的成长是充满幸福快乐的,再没有那些阴暗,委屈和孤寂驻扎在她的心中。

        可时间法则不会允许任何人大面积修改未来,它总会修正一些东西,以此达成秩序的平衡。

        Jean还是不可避免地吸收了外太空那股巨大的能量,这让她有些控制不住自己。

        所幸这次她所爱的人都包容着她,给予她最大的理解。正是有了这些,这些能汇聚成爱的东西,它们使Jean强大,甚至强过了未知的外星能量,强过了那些想利用她征服地球的外星人。

         这场故事,没有人死去,是最好的happy ending。

          “果真是很好的未来。”Raven看着定格了的最后图景,Jean被所有人包围着,他们四人自然也在其中。

         所有人都微笑着,在那里永恒着。

         她有些不确信地问:“可我们真的能把它变得那么美好吗?”

         Raven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用同样坚定的蓝眼睛看着她,回答也是出奇的一致。

          “We can.”

         即将成为她未来可靠战友的Logan更是用毫不犹豫的语气告诉她。

         “We must be able to.”

         Raven再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即使未来的路山隔水阻,她也能坚定地走下去。

         因为她已经有了所向披靡的勇气,那是她所爱的人所给予她的,一生中最好的礼物。














十月更新第二发(づ ●─● )づ

我太难了,好不容易放个双休才把它码出来。

学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这章大概可以总结为,Charles的美梦成真空间,再次没有人权的金刚狼,以及还是没有出场的老万。

他们好惨啊……但我并不打算对他们好一点╮(╯_╰)╭我可是教授的脑残粉(挨打预警)

最后,小可爱们给我点评论呗。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