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那么,这件事就这样进行吧。”由Charles发表总结,从意识空间回到现实的四人为这次会议画上了句号。

        有了目标,行事向来果断的四人决定一起去接Jean和其它孩子回学院。

         “毕竟我们四个都算是他们的老师。”叼着雪茄的Logan如是说。

         至于Winchester大宅?反正它被迫孤零零的自己一个房子待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方圆五里都是Xavier家的属地,私闯民宅可是犯法的。嗯,Logan属于自己人,不计在内。

        再说房子周边和内部都被Hank安装了安保系统,要是有敌人闯入会立刻向Hank和Charles发出远程警报,然后视敌人的战斗力,也就是大宅的损坏程度开启不同级别的防御系统。

        只要Charles他们去的地方不算太远,基本上能撑到他们回来救援。

        所以这不是问题,下一个。

        下一个自然是,为了不太惹人注目,四个人开车而不是开飞机去接Jean。记忆里的黑凤凰事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要不是那时情况紧急,天知道他们开着一架战斗机飞到Jean家的小镇是多怕警察不来。

        至于现在开车的人选嘛……Charles拿出车钥匙微笑着眨巴眨巴蓝眼睛看着Hank。Hank无奈接过钥匙并以多年好友的免疫力拒绝了卖萌。Logan拍拍Hank的肩表示他要是开不动了自己可以替他的班。

        “我记得Jean的家离这里并不算近的,开车往返至少要两天。我们真的不需要准备一些衣物、一些食物和水来应付路上吗?”看着面前三人说走就走的架势,身为在场唯一一个女性的Raven抱起了手臂,再次为这些明明智商情商都不低,但在生活方面直白到有些可怕的男人们操碎了心。

        被说教的三人乖巧点头后开始行动,女人是不能轻易惹的,尤其是战斗力爆表的女人。

        Raven看着他们的后知后觉,歪头叹了口气。转过来时正好撞上了以微不可察幅度揉了揉腿,然后准备回房收拾行李的Charles。

        她皱着眉叫住他:“Charles.”

        还未走远的Hank和Logan听见她的声音也停了下来。并不是Charles有多羸弱,但无论在那个方面,他们四人之中,Charles显然是需要更多关心的。

        被三个人盯着不自在的Charles把眼前的碎发顺到耳后,看向叫他的Raven:“嗯,怎么了?”

         “我可是记得去的路上并不平稳,Charles你……”Raven的眉仍然皱着,眼中带着担忧。

         Charles抬头冲她温柔地笑:“没事的,只是两天而已,再说我又不是玻璃,哪有那么脆弱。”

         他的身子挺直,与轮椅靠背有一掌的空隙,温和中带着些倔强。

         知道Charles到底隐瞒了什么的Hank上前一步,为了好友的身体着想决定拆穿他。

         “Charles明明你——”Hank的脸色突然变成了酱肝色。

         “Hank!”Charles有些慌张,立刻用能力控制了Hank,打断了他想要脱口而出的话。

         暂时失去语言能力的Hank带着有些生气的表情手舞足蹈的着急着。

         Charles试图用认真的语气辩解:“我真的没事。”

         Logan也同Raven一样皱起了眉,眉心挤成了一个川字。他向Charles走近:“Charles Xavier,撒谎可不是为人师表的好教授应该做的,你都让我担忧多少年了你说?”

         在Charles还想说什么时,Raven的动作由抱手臂变为叉腰,然后踩着明明只有五厘米却因主人的怒气而生生穿出十厘米感觉的高跟鞋走到Charles面前。“哒—哒—哒—”的脚步声极有威慑力。

         她和Charles对视,看着他温柔的蓝眼睛,心疼地责怪着:“Charles啊,你为我们,为变种人乃至人类做了那么多,可为什么就是不会好好心疼一下自己呢?为什么不让Hank说完?你在隐瞒什么?怕我和Logan知道什么?”

         头一次被好友连名带姓严肃地叫了名字,又被妹妹颤抖着声音责怪的Charles知道自己已经瞒不下去了。

         他轻叹一声,解除了对Hank控制。

         没了他阻挡的Hank继续把刚才的话说了下去。生气的表情仍未消退。

         “无论哪条时间线上,Charles你都如Raven所说不会心疼自己。明明在停了基因抑制剂后,硬靠背的轮椅坐久了这个脊背都会疼。要不是我某天碰巧发现了,你还不打算和我说。”

         Logan皱着的眉一挑看向Hank:“我记得你对我说过,Charles使用抑制剂使用得太多了。”

         Hank点头,看向抿唇沉默的Charles,眼神有些复杂。他握着手摩挲,语气中有些内疚。

         “也怪我,虽然改良了抑制剂,但没有考虑到它的毒副作用。它毕竟还是药,对Charles与其说是治愈不如说是连接,把腿部的神经重新激活,让大脑能连接神经元进行感知和操控。”

          “简单来说就是治标不治本对吧。”Logan一针见血地总结。

          Hank再向Logan点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条断裂开的皮筋举例:“本来这没什么。变种人的基因和细胞比人类更为强大,微量毒素即使进入也会被防御系统清除和排出。”

         “可Charles……每次使用都是过量的。脆弱的神经被迫长期连接,形成了一个浅层神经网。防御系统的白细胞无法进入,在神经旁还未完全排出的毒素也一直蛰伏着不出来。”他边说边把皮筋断裂开的两端用拇指与食指捻着拉开,皮筋随他的力度渐渐绷紧,直到皮筋到了断裂前的临界点时Hank才不再加力。

         “就像这条皮筋,它现在很牢固,可这是力在支撑着它,如果我们把力撤去呢?”

         “啪——”Hank收回拉着皮筋末端的两个指头。皮筋又断开并弹到了Hank的手上。瞬间的声响过后是两道红痕在白皙的手背上浮现。

         “它会损耗得更严重甚至伤害到更多东西。”一直和倔强的Charles僵持的Raven为自己看到的做出总结。

          严肃之余,Logan还带着一些看好戏的心态看着兄妹俩,并不忘添一把火。他用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质问”不远处那个脸色显得有些苍白的漂亮男人。

         “所以Charles,你还想解释什么吗?”

         Charles敛眸,不置一词。

         Raven看向Charles再叹了口气,她靠得离Charles更近,单手撑在他轮椅的扶手上,俯着身子与他平视。

          “Charles,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这可是你教过我的。”

        一言不发的Charles抬眸,那片蓝色海洋中带着罕见的无措。他抿唇,隐隐混杂着一些英伦腔的语句却还是带着自己的坚持。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这不过是件小事,给别人添麻烦总是不好的。”

         闻言的三人沉默了片刻,表情都染上了对Charles的无可奈何。

         他总是这样。人人都知道,Preforsser X睿智,温柔,善解人意,但身为Charles Xavier的他呢?和他的父辈祖辈,无数个Xavier一样,固执自尊得要命。

         他看似对自己双腿不便的事实不是太在意,可内心始终还是有一个结,觉得自己会给别人添麻烦。这是Charles所不能容忍的,于是他自己能做的事绝不拜托别人。

         连Hank陪伴了他那么久,他也只是让Hank帮他从高处拿一些东西和抱一抱过重的大物件。其他变种人更不用说,他们很少听到他们的Preforsser请求帮助,反而是Charles已不知对多少人说了多少次“I can help you”。就算Charles寻求帮助,首先考虑的也不会是他自己。

         Charles自尊,所以不会把伤疤揭露于人前。就像Erik也不会轻易对Charles以外的人敞开心扉,把自己深埋骨血里的那段暗无天日的回忆展现。

况且后来,他们一个是Xavier学院、X战警的Preforsser X;一个是变种人兄弟会、基诺沙的Mageneto,再没有资格任性的活着,流露出自己的软弱。

          Logan他们虽然不能完全体会到Charles的感受,但这么多年像家人一样的相处,有些东西早就看在眼里了,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可现在,有些东西你若不说破,它就始终是个结,伤的最深其实是身边最爱的人。

Raven之所以要对Charles刨根问底,就是想在今天把它说破,最好像切除肿瘤那样干脆利落,不留一点后患。

        她握住Charles的手,那只手不算宽大,却足够温暖有力,为他们,为变种人和人类都撑起了许多,许多。

        Charles听到Raven哽咽着,以一种既生气又心疼的语气对他说:“Charles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你的地方就是这点了。你总是以为自己能处理好一切,不想麻烦我们,可你知不知道,这样的你才最让我们担心。”

         “你以为你是神吗?我们变种人也只是比人类多了变种基因,多了一份力量而已。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Raven流着泪,在他额头上印下深深一吻。

        “我们是你的家人啊,请多依靠我们一些吧。”

        有什么结,缓缓解开了,在心上编织成温暖的花。

         Charles温柔的笑,像冰雪消融后的初阳。

         他轻轻说:“好啊,我会试着,多依靠你们一些的。”

          My families.










 

十二月第一更,为自己十一月咕咕咕感到抱歉但我真的没办法

        我们作业真的好多,放个假一天到晚做作业是什么概念,还有因为高三天天考试考得发疯,简直原地去世。

        还有,我们这里终于有冬天的亚子了开始降温刮风下雨但我一个有风湿的还是想要假的冬天,脚踝扭了加风湿膝盖疼让我根本不想动,然而我还要上课QAQ我太难了。

    这章大概可以名为心疼教授的批/斗大会,我当初看逆转未来时就觉得那个基因抑制剂(姑且这么叫吧我不太记得清了)应该不止那么点副作用,但是电影里没有表现出来。

    还有关于教授,他确实是个很自尊的人,黑凤凰里他在巴黎咖啡馆那坐的轮椅是没有扶手的,他不想让别人推他,还有被删减的片段,他一个人艰难的上车,没有人给他开门没有人为他开车(天启删减Alex开车带教授去见莫伊拉,Hank为他开的门)怎么一对比我真的好心疼他,那么温柔的人啊……他值得世界最好的。在这章里的表达,就是我想对他说的话。

好了,叨叨了那么多,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