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桌上的两个咖啡杯见了底,烟灰缸里的余烬也再没半点火星。偌大办公室里此时只剩下了两个人——Charles和Raven。

        把Charles的问题解决了后,Logan和Hank就先一步回房间准备行李,以便他们去接Jean回来的那两天的路程了。

        当然,被Raven强行以病号身份勒令什么都不许做的Charles是个例外。

        在Raven走到Charles背后时,他一度想婉拒Raven帮自己推轮椅的提议,但还没等他开口,立刻就被察觉到他意图的Raven凶了回去。

         “Charles你想都别想!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又悄悄揉腿了,Hank说只有疼痛范围扩大到腿部神经你才会这样。”

         “都严重到这个地步你还跟我逞强?说好了多依靠我们一些呢?!”

         “总之,你给我好好的找个舒服的姿势坐着,其他什么都不准干!”

         被Raven突然拍椅背吓了一跳的Charles不由得陷入沉思。

         ‘自家妹妹好像越来越凶了,嫁不出去怎么办?’

         ‘等等……她有男朋友了完全不需要担心,而且Hank还就喜欢她这么凶巴巴的样子’

         ‘关键这还是自己撮合的……’ 

        有一瞬间Charles觉得脊背上的痛已经不重要了,他现在只想找不知道死哪去的Erik在柠檬树下排排坐。

           ‘我不是在酸妹妹有男朋友,我只是在酸她有个百依百顺的男朋友。不会拿体育场砸你随手拆金门大桥犁地球的那种。’

        今天的Professer X难得放空了自己,疲惫地微笑着。

        当Raven把Charles推进自己房间时,Charles回头对她露出不解的表情:“Raven?”

        Raven从Charles身后绕到她的衣柜,一边快速的收拾东西一边回应Charles:“我知道你房间在旁边,但我说了你现在除了找个让舒服的姿势安分地坐在轮椅上什么都不准干。”

        “我又不是真的像玻璃一样易碎”Charles眨着眼睛试图让她心软。“自己收拾行李还是可以的。”

       Raven转过身无视Charles的眼神继续收拾东西:“把自己折腾成病患的人没有资格拒绝!”

        Charels笑了笑,如Raven要求的那样,让自己倚在椅背上,再没有说什么。

        他的确是没有资格拒绝的,更何况这是他们给自己的善意。

        趁着Raven收东西的时间,Charles好好打量了一下她的房间。他已有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自Raven走后,他从医院回来时就把这个房间的门紧紧关上,它离自己的房间不过几步路,可Charles在这个十年间从没有勇气再打开这扇门。

        开始是怕自己把房间的摆设碰乱,万一哪一天Raven回来看见了一定会生气的。再后来他整个人都陷入颓废迷茫之中,看见她的照片都会难过,更别提看见她的房间会如何的触景生情。

        而现在这个房间因为主人的回归添上了人的气息——Raven除了在带Logan回来那天好好的为自己积灰已久的房间进行了一场大扫除外,还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和Logan去城里的百货大楼买生活用品的同时为自己添置了许多新东西。

        以金色为基调的房间多了一些蓝色点缀。

        床头柜上冰裂纹的长颈花瓶里,应当是Hank今早在花园摘下的蓝色妖姬,几片花瓣上仍沾着初晨的露水,娇艳欲滴。

        金丝楠木的大床上新换了浅蓝色碎花的铺盖,清新淡雅。

        被浅棕色书桌靠着的那面墙壁,挂着一些被金色相框框起来的Xavier大宅周边的风景照和Charles与Raven的合照——这是Raven用Charles送她的十八岁生日礼物,一部Leica M3拍下的。只可惜现在那部相机在杂物间里落了十多年的灰,生了锈,再也不能用了。

        相框之间被Raven贴上了大小不一的蓝色蝴蝶,栩栩如生,使壁纸上的金色麦穗也变鲜活了几分。

         “好了,Charles,我们去你房间吧。”Raven把行李箱扣上金属扣锁,拎起来掂了掂重量,然后看向Charles。

         Charles把目光从那面墙壁收回,低头看了一眼右手的手表。

        “五分钟……Raven你怎么那么快了?”

        他曾经有次出门等了Raven一个小时,向来有绅士风度的Charles是不会因为等待女士太长时间而不耐烦的,但他始终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们女孩子不过是出门吃个饭也能在房间里折腾那么久。

         Raven自然知道Charles在说什么,她撇了撇嘴:“我当初还是18岁情窦初开的少女,并且分不清对你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爱情。姑娘们嘛,和自己喜欢的人出门总是要打扮得漂亮一些的,这是全世界女性的通病。”

        Charles笑:“像是中国的一句古话——女为悦己者容?”

        Raven点点头,然后单手拎着行李箱走到Charles后面帮他推轮椅。

        Charles侧了身抬头看她,当初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成为了目光坚毅的女战士。

        “Raven”他对他的妹妹这么说“让我来吧。你拎着行李箱,总是不方便的。再说我也只是用手按着操纵杆而已,费不了多大力气。”

         Raven果然如Erik所说,无论在哪种意义上都变得Strong,甚至可以单手推动加上Charles分量不轻的轮椅。

        但Charles总是心疼妹妹的,也不想为她添太多麻烦。

        终于中了查式蓝眼睛招的Raven也不好再拒绝这个合情合理的提议,放了手与Charles同行。

        同样是收拾行李,照Raven现在干脆利落的收拾方式自然不会太久,只不过在收拾过程中翻出的一件高领毛衣让Raven看向Charles的眼神有些微妙。

         “咳……”Charles心虚地用手掩唇“那是之前就出Erik后我们来找你时Erik落下的。”

         Raven悄悄翻了个白眼。

          ‘这明明是当年那件,颜色和触感都一模一样。’

          ‘再说现在这大热天的Erik还穿高领毛衣那他就不只是审美有问题了,可能脑子也蹲监狱蹲傻了。’

          ‘Brother有些事情我们都知道了两条时间线的记忆清清楚楚的你当我还是小孩子吗?’

          Charles开始揉自己的太阳穴:“Raven你心声太大我都听见了……Erik这些年把你带走都教练了你什么啊。”

        他是头一次有了好好脑一脑他那个old friend的冲动。

        于是当四人在门口汇合时,Hank和Logan看见了整张脸的泛红的Charles和一脸喜闻乐见的Raven。

        放完行李后Hank对嘴角快翘上头的Raven眼神示意:‘Raven你干了什么?Charles的脸红成那样。’

        Raven看了一眼还在恍惚的Charles,向他们比了Charles惯用的心灵感应的手势,再指了指自己。

        ‘我让Charles脑了我,然后他在我记忆里看见Erik了。’

        Logan疑惑:‘看见那个反水王有什么问题吗?’

        Raven向Hank眨眨眼然后示意Logan:‘Charles的能力不是增强了吗,于是他读到了Erik关于他的部分哦不是一个脑子都是他的想法。’

        ‘能让Charles脸红,Erik到底在想些什么?’Hank依旧是耿直好青年的思维。

        Raven看着纯良的男友,笑着左手比了一个圈,右手伸出食指,穿过这个圈。

        好了,再耿直也懂了。Hank猛地耳根泛红,和Charles一样想问问Erik这些年到底教了Raven些什么。

        而在Raven说完‘Erik一个脑子的记忆都在想Charles’瞬间就懂Charles为什么脸红的老司机Logan一样的喜闻乐见。

        “朋友们,你们不觉得我们该走了吗?”

一个声音在他们脑海中突然插入,成功让Raven他们揶揄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他们不约而同的扭头,看到了笑得如春风般和煦的Charles,用温柔到让人后背发麻的语调对他们说。

        “再不走就该下午了,现在这个季节的火辣太阳照着并不会让人舒服的,对不对啊,Raven?”

        ‘现在是夏天但我觉得自己去了北极……’第一个和Charles目光相接并被哥哥点名的Raven一哆嗦,努力把自己的表情变得正经。

        Charles仍带着让三人都发慌的笑:“Raven你怎么不说了,我看你刚刚挺高兴的?”

        明白Charles发起脾气来有多恐怖的Raven知错就改,立刻把脑子里不该想的全部清空,低头在心里大声认错。

        ‘Brother我错了!’

        ‘现在叫哥哥没有用了Raven。’

        Charles向Hank要了车钥匙然后砸向笑得欠揍的Logan。

        “之前不是想要开车吗Logan。现在给你机会,好好开。”

        突然失去兼职的Hank:“那我……和Raven坐后面?”

        “不,Hank。”Charles向唯一耿直的小野兽露出真诚的笑“你坐前面,Raven和我一起坐后面,我有些话想对她说。”

        以为Logan开车自己就能在后座和男友亲密的Raven试图挣扎:“Charles.……”

        “抗议无效。”Charles笑得Raven又气虚三分,再也没敢吭声。

        “上车吧,我们真的需要出发了。”

         Raven认命地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

    








新年快乐,这是一月第一波更新(づ ●─● )づ

我们要到十七号才能放假(抬头望天)

我现在能更新都是因为哥哥结婚被老妈抓回来帮工才拥有的请假双休码的字,高三伤不起啊……我都是个咸鱼了还是觉得很累。

还有我大概是最惨的lo,穿着小裙子收碗抬菜_(:з」∠)_有公主的衣服没有公主的命

这章大概可以名为当你有个会读心的哥哥你需要开心和难过(๑•ี_เ•ี๑)

以及惯例,今天万磁王出来了吗?没有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