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但是汉服盛装版。

  受钻圈诸位神仙太太的启发,本来就计划出精灵的我火速拿了自己的汉服(顺便也喜滋滋地购入更多),然后拉上了被我安利得半只脚已经踏进钻里的好友来出小白和银足。

  在经历了等制作材料衣服服饰、约的摄影因为疫情和公司原因深夜告知不能来,拍摄当天被大雨淋湿衣服、妆娘画出的妆效果不理想等等艰难原因后,本片终于在第七纪元的某个星期一产出。

  策划:浮曦

  coser:

  Idril:莫西(她不玩老福特所以只标出名字)

  Aredhel:浮曦

  

  关于服化

  设想的是在刚多林里漫步的两位公主,小白的衣服选取了唐背子“晴山”和印着金色团花的八破裙“春日宴”,是我感觉中很适合她的裙子(猎装就如那位穿圆领袍出小白的太太)除了有月光石和珍珠装饰的额冠,珍珠项链和腰链外加上了符合她英姿飒爽的银色护腕。        

  银足则相对比小白更华丽一些,额饰和暮星大婚时相似,带了海洋造型的项链和手镯,裙腰的系带上挂了米色的绶带和她的个人徽章(反光和像素原因拍得不明显,有在最后的花絮中放,金色真的很好看)。衣服方面选取了宋制,采用青蓝白的配色,符合她智慧的感觉,而水麒麟的大袖也和她预知的能力和在西瑞安河生活的经历契合。

  

  有很多限制和不足,但还是希望各位能喜欢。

  感谢观看,Namárie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