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嘿朋友们,天堂岛的绝美爱情了解一下嘛?(づ ●─● )づ
设定是身为海底人鱼国的人鱼小王子Charles在妹妹Raven的怂恿下来到了陆地,遇到了在海边船屋度假的Erik,因为对人鱼感兴趣的小万就这么包养了小人鱼王子,Charles也顺理成章的开始体验被保养(?)的人类生活。
总之就是个甜甜甜的故事。
下次老万就要出来啦~

如果有姐妹不了解我说一下。
这个是模拟人生三,一款能捏人然后你为他们安排一生的游戏。
所以我在我有限mod里捏出了教授和老万。
当然因为操纵杆的原因有些地方不能调所以他们可能不是电影里的那么帅和美。(我尽力了,近照的时候会修的)
然后目前Erik的身份还没有确定,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给我提供灵感。
有什么建议意见欢迎提出。当然有玩模拟人生的伙伴欢迎一起讨论٩( 'ω' )و
至于更新...我高三了真的不敢给你们做保证,尤其在这个需要电脑的情况下_(:з」∠)_,大概是...随缘更吧(不要打我)
如果看的人多大概我会这个月再更新两次(我尽量保证不咕咕咕...)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