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七.

    此时已经算是下午了,阳光透过藏蓝色的纱制窗帘,斜斜浅浅地照入房间,冰冷的木质地板因而铺满了暖意。只可惜它的主人在很久以前就没办法用双腿感受这份温暖了。

    “啪嗒。”是门打开的声音。

    金属轮子碾过地板上细碎的灰尘,可以在阳光的照射下看见它们从地上飘起,在空气中画出一个圈,然后又重新落到地上,它们终究和之前不一样了。

    金属轮子继续转动,带着它所承载的椅子和椅子上的人前行,它在床旁边的床头柜前停了下来。

    椅子上的人,或者说,Charles,他伸手把柜子上的水杯拿过来,半杯水顷刻便被他一饮而尽。在搁回杯子后,Charles长长地叹了口气。

    ‘自己能做什么呢?’Charles不知道。

    在把自己整个人挪到温热的水中时,Charles仍然在思考这个问题。

    他心不在焉地把香皂的泡沫往手臂上抹,薰衣草的味道稍稍让他的思绪更清明了些。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中,Charles突然回忆起一段话。

    “那我的未来何去何从呢?”那是他自己的,不那么确定的声音。

    “关乎你自己的决定。”那是未来的自己,另一个查尔斯从容坚定的声音。

    “我自己的……决定吗?”Charles低头看着漂浮着泡沫的水随自己的动作而向不同方向流动,像是一条流淌的河。

    往河中投入一块石子,这条河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Charles已经在一个月前扔出了石子,也知道了它的答案。

    而现在,如果再扔出石块,或许会让河水分流至不同的方向。

    “人偶尔一次失足,迷失了方向,不等于会永远迷失下去。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有人搭把手。”

    而有时候,命运总是要靠自己来改变的。

    Charles抬头,看向浴室里唯一能让自然光源照射进来的圆窗。那窗外阳光明媚,照得树影斑驳,鸟儿在枝头蹦跳鸣叫,哪怕只是在这一方小小圆窗里窥见外面的天地,也让人感受到生命的跃动。

    “我想,至少我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Charles这么对自己说着。

    另一边,Hank和Raven在Charles走后并没有立刻回Raven的房间。

    Hank在Raven不小心碰到自己的手后猛地吸气,Raven这才注意到Hank被划伤的左手。

    艾德曼金属无坚不摧,哪怕Logan的昏迷让他没有使出平常一半的力气,Hank也因为野兽的形态增加了防御值,让他少受了许多伤害,但在Raven看来,Hank的手仍然不容乐观。

    Hank变回人类形态后的左手上,白皙的肤色与伤口溢出的鲜红血色形成强烈对比。血一直在流,Logan这一爪子下去,已不仅仅是表皮组织破损的问题了。

    ‘似乎稍微伤到血管了……’Hank看着伤口的深度,用完好的右手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地想。

    Raven用嗔怪的眼神看着Hank,示意他不许再乱动左手,然后自己走到Logan旁边,把Hank安置好Logan后就拿出来的小医疗箱拎了过来。

    她取出里面的一系列止血应急物品,拿着面前沾了药粉,小心擦着Hank的伤口。

    “嘶……”Hank还是忍不住小声地吸冷气。

    Raven一边带着心疼的表情继续上药,另一边又没好气地说:“不要仗着你变身后强壮了一截就那么不小心啊,再勇猛的野兽也是肉体凡胎,不可能刀枪不入的。”

    “我是怕Logan伤到你和Charles……”Hank低头,话说的有理有据,但一点气势都没有。

    Raven上好了药,开始为Hank裹纱布,在Hank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一眼就把底气不足的小野兽看得像个漏气的气球,“嗖——”的一下就瘪了。

    “我在你要去按住Logan之前有没有用眼神告诉你要小心?”

    “有……”小野兽的头更低了。

    看着他的样子愈加生气,气到攻气爆表的Raven继续对Hank说教。

    “那你还毫不犹豫地用手挡了Logan的爪子?是不想要自己的手了还是成心想让我担心?”

    “我知道你想保护Charles和我,但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下次再这样,我可不管你了!”

    Raven无视Hank抗议的眼神给他的左手绑了个大大的蝴蝶结,然后把他的手托到相对平稳安全的地方。

    抗议无效又低下头的Hank猝不及防地用脸感受到了波涛汹涌的柔软。

    Raven笑着调戏从脖子红到耳朵尖的Hank:“反正头都那么低了,也不差这段距离。听说埋胸能让人减轻疼痛,这么看来还是挺有效的。”

    “Raven……”挣扎着从丰满中脱离终于呼吸到救命的新鲜空气的Hank仍然气弱,但还是用坚定不移的眼神和Raven对视。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Erik不可以,人类不可以,死亡更不可以。”语气也是如此坚定,没有半分犹豫。

    Raven笑着,如同她初次见到Hank时。她给Hank的额头印上一吻,眼中是爱人认真的样子,自己也带了几分坚定。

    她说:“我也是,我不会再让死神有机会把我们分开了。”

    他们都见到了那一幕幕的生离死别,那是把美好与圆满尽数撕裂的绝望。

    不由得庆幸心上人还在眼前,未来或许还可以改变。

    所以此刻,岁月静好,更要珍惜。









在七月还没有结束前第二更以证明我真的不是咕咕咕(才怪)

草稿写了快二十章才到大纲的第三行,觉得自己可以放飞自我了(๑•ี_เ•ี๑)

今天的买个泥头依然活在别人的台词里

至于搬迁……可能还要十章吧……

以及真的没有小可爱给我个评论温暖一下我这个被作业摧残的高三狗嘛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