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十一

        午间的阳光微微从敞开的窗子外折射进来,照得室内明亮温暖,足够宽敞,且装潢淡雅的厨房里坐着三男一女,白色餐桌上摆了不止一道且色香味俱全的菜。这个厨房已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四个人谈笑着(强颜欢笑的Logan也算在内的话),手里都拿着餐具,显然是要进行一顿愉快的午餐

        ‘我还不如不醒呢……’这是被三个人联合调侃了后的金刚狼情真意切的内心想法。

        ‘可你醒了,而且闻着香味到了这。’

        ‘这能怪我吗?’看着微笑的Charles,Logan苦着脸忍住自己爆粗口的冲动。

        但是,可怜的餐盘不幸成为了金刚狼内心郁闷的倾诉对象。

         嗯,物理上的那种倾诉。

         看着快要被叉子戳裂的盘子,Charles忍住心中的笑意,开始用风轻云淡的语气坑人。

         “餐盘十美元一个,损坏请照价赔偿。”

         磨刀霍霍向餐盘的声音顿时小了许多。

         Charles端起优雅笑容吃了一口自己盘子里的菜,然后询问埋头吃饭的Raven:“Raven,我记得Logan在门口把地板也抓破了吧?”

         好了,某个盘子那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Raven快速地咽下自己盘子里的最后一片胡萝卜,露出刚才吃饭怕噎到自己而强行忍住的笑容。

         “是啊,抓出三条裂缝呢,要修好估计要好长一段时间了。Charles你没换过地板吧?”Raven无视Logan凶巴巴的眼神,笑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我记得没有。毕竟它虽然安了一百多年,但看起来仍然坚固,Hank有次不小心让一些比较重的器械砸在上面,它也没有被砸出什么痕迹。”被Raven笑容感染的Charles嘴角的弧度也愈发增加。

         他抬眼向调侃完Logan就默默吃饭的Hank问道:“对吧,Hank?”

         Hank点头,扒完最后一口菜然后才说:“如果没有Logan那一爪子,我想它至少还能使用三十年。”他推了推眼镜,对Logan投过了的委屈目光抱之以实诚且腼腆的微笑。

         Raven听着两人的对话,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和Charles在那里玩耍的画面,情不自禁地露出怀念的神色。

         “Charles,我记得那时候我们俩特别喜欢在那玩,有次你和我还一起从楼梯扶手上摔到地板上,我当时是不是还和你抱怨过那个地板太硬了来着?”

         Charles自然也是记得的,那时他想要拉住没坐稳从楼梯扶手上栽下去的Raven,但十三岁的小男孩终究力气不够,反而被Raven一起带了下去,两个人重重地砸到坚实的地板上。

        大概是疼得没有力气起来,他和Raven就着摔下去的姿势这么躺在那好一会儿,两个孩子相互看着,不知怎么的就“咯咯”地笑了起来,连身上的疼痛都忘却了。

        ‘那时真好啊……’Charles不动用能力都听到了Raven放大了的,在最表层的心声。

       “是啊……”Charles敛眸,语气中带着怀念和惆怅,不知是在应和话语还是心声,亦或两者都是。

        想为自己申辩却又觉得自己理亏的Logan迟疑着问;“所以……我算是毁了你们美好的童年回忆?”

        兄妹俩此刻极有默契,完全同步地点头,眼神中充满对Logan破坏地板的谴责和童年不再的感伤。

        Logan:……为什么我觉得我才是需要感伤的那个

        Raven抱起手臂:“那可是红樟木呢,我可喜欢它的颜色了。一块地板Logan你应该赔得起的。”

        她看向Charles,等Charles笑着冲她眨眨眼后开始扒着手指算。

       “让我算算,大概是350刀?”

       “一块地板350刀?!”这是曾经家也是古堡但四处闯荡多年现在真•身无分文的叮当狼发出的震惊之问。

        Raven笑着点头,样子像极了Charles。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我可是以新制成的红樟木地板的最低市场价来算了。”

        “咔——”没什么问题,只不过是可怜的餐盘终究没有逃脱Logan的倾诉。

         Charles在此刻充分体现了泽维尔家世代经商而传承下来的商人本质,温柔的给Logan补上一刀:“加上餐盘,一共360刀哦。”

         Logan只能委屈的向唯一没有压榨他的Hank抱以感激的目光。

        但这目光还没有持续十秒,他就看见老实人Hank默默抬起包裹严实的手。

        “还得加上医药费,一共370刀。”

         瞬间感觉内脏已经大出血的Logan:‘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友坑人伤透我的心……’

         终于忍不住笑出声的Raven决定快速收洗完盘子后立刻拉着自家男友走人,再在这待下去她怕自己会笑得肚子疼。

        ‘反正Charles会好好坑Logan一把的。’片刻后,完成餐后清洁的Raven放心地拉着Hank离去。

       Charles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无奈笑着摇头,合着自己这个哥哥在Raven心里就是那么会坑人的形象吗?

        两个小时之内经历人生各种波澜的Logan看见Charles转头过来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不禁觉得背后一凉。

        ‘自己逆转个未来能把人的性格都改变吗?还他记忆里那个温柔善良和蔼可亲的Preforsser啊!’

         Logan咆哮的心声听得Charles都有些脑子疼,于是Logan记忆中的正主毫不留情地戳破了他的美好愿望。

         “你加入X-men的时候我都60多了,为人师表那么多年也不好再坑人是不是。”

         “那你现在就可以坑人了?”Logan欲哭无泪。

         “因为我现在才30多啊。”Charles笑得纯良且理直气壮。

         再次无法反驳的Logan选择不说话。

         Charles把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抿了一口桌上的水。这是Raven留给Charles的,据说喝了方便他满嘴跑火车啊不是更好的说服Logan。

        他挑着眉看向Logan,给Logan提供了一个选择;“我知道你现在没有钱,你也知道我并不在意那几百刀,但欠钱总是要还的不是么?Logan,回来继续当实战和历史老师吧,以前5000刀的工资我再给你加1000。”

        有时候就是不会顺着台阶下的Logan在被脑的边缘疯狂试探;“我不回来行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Charles笑得愈发温柔:“不回来,可以啊,那麻烦把你记忆里欠的那些一起还了吧。”

         Logan揉着又开始疼的太阳穴认命点头:“那我还是回来吧。”

         他站起来,走到Charles面前,给了Charles一个结实而温暖的拥抱。

         “好久不见了,Charles。”

         Charles抬眼看他,那双矢车菊的蓝眼睛里盈满笑意,一如Logan逆转未来后在办公室看到的,年老的Charles。

         “欢迎回家,Logan。”





九月份第一更(づ ●─● )づ

我尽量不咕咕咕了但是世事无常_(:з」∠)_

本来想中秋发结果三次有一堆事情……我连贺图都没画

还有就是……学习啊学习。

这章的的狼叔在我这好惨,嗯,你们要相信,他会一直惨下去的(我真的是粉)

今天的老万出场了吗?没有。

今天叉男搬来种花家了吗?没有(๑•ี_เ•ี๑)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