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calad(浮曦叽)

生气不会超过一小时,但触及底线,会记得你一辈子
喜欢请多评论,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叽

【X战警主EC】改革春风吹叉男

叉男人主EC向,大概是个集体搬迁来我们种花家社会主义和谐生活的故事

后期可能会涉及到其他漫威角色

小学生文笔,有毛病欢迎指出。

角色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我爱他们不止三千








十二.

        一个星期的时间足以做很多事了。

        至少能让Logan把自己的房间变得靠近记忆中的样子。

        Charles挑了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让他们四人聚在一起好好开了个会。

        他们任何人都不想那些事情再发生了,可现在的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再次逆转未来。这次可没有来自未来的Wolverine告诉他们要做什么。

        四个人分坐在Charles书房里那张办公桌的各一边,一时间竟有些相对无言。

        最终还是暴躁老狼Logan打破了沉默。他吸了一口刚刚点燃的雪茄,看向自己对面的Charles。

        “Professor,还记得我在飞机上和你说的话吗?”

        Charles把抵着额头的手放下,用带着些不解的语气回他:“当然,你说让我记住Scott,Jean,Storm这些孩子的名字,在未来的某一天,找到你们,引导你们。怎么了吗?”

         Logan吐出一个小小的烟圈,看着Charles又问了一个有些莫名的问题:“那你把Jean接回学院是什么时候?”

         Charles垂下眼帘,似是在回忆。

         “三年后,她的能力暴走,她的父母因此出了车祸,Jean的母亲不幸去世,而她的父亲接受不了,在我找到他的时候特别激动的让我带Jean离开。”

         Raven觉得她必须加入两人的对话了,看着想到那些记忆而皱起眉头的Charles,她的眼中再不是黑凤凰那时毫不留情的责怪。

         “所以你带Jean回来时,骗她说她的父母都死了。”

         “我那时并不知道这会让后来的她生气。”Charles抬眼认真凝视着Raven,语气带着波澜:“更不会想到你因为这个而死去……”

         Raven摇摇头,她站起来靠近Charles,左手拉上他搭在轮椅扶手上的左手,轻轻在他光洁如石膏像的额头印下一吻,然后与他对视。

         那双金色眼瞳映在Charles眼中,是同他一样的温柔。

         她说:“Charles,我从未因为死去而怪你,这也不完全是你的错,我们每个人都对此有责任不是吗?”

         Hank也以歉意的目光看向Charles,哪怕记忆中的他已经和Charles道过歉。

         他看看Raven又低下了头,抿了抿唇说:“我也有错,当初因为Raven的死……一时冲动便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我竟然没有考虑过你是不是身不由己就说那样让你伤心的话。”

         “我很抱歉,Charles。我辜负了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

         Charles看着两人,有些释然地叹了口气,嘴角的弧度浅浅勾起。他拉过Raven,如同当年那样的,亲了亲Raven的金色长发。

         “我还是要说一声抱歉,我那时太过偏执和自负了,你们不理解我也是正常的。但我只是害怕自己在Logan记忆里看到会再次发生……”

          Hank也握住了Charles的手,轻柔但坚定的握着。

          他们都知道的。

          在Charles把两条时间线上,加起来不止五十年的记忆事无巨细都给他们看了后。

          Charles的付出,牺牲,不平,委屈,和最不应该降临在他身上的穷途末路,世事无常,他们都知道了啊。

          所以无论如何也永远都不可能再对Charles生气了。

          “咳咳——”终于看不下去三个人含情脉脉的Logan在烟灰缸里抖了抖烟灰,抽了一口雪茄然后开始吐槽:“我记得我们是为了改变未来而开会的,现在看来你们已经把它开成了忏悔大会。”

         比三个人经历得都多,此刻眼中只余世事变迁,沧海桑田后那份从容的Logan开导着加起来年龄都没有他大的三人。

         “没错,那些记忆的确发生过了,无可挽回。”

         “但在这条崭新的时间线的我们,还有未知的的,或许是美好的未来等待着。”

         “那些事情,我们不会再让它发生的。”

        他笑着,语气极为肯定。

        仿佛是在寒风中多加了一件外衣一样,令人温暖而安心。

        会议终于回到了正题上。

        坐回自己位置上的Raven以指尖轻击桌面,她微微抬着头问Logan:“所以,Logan,你为什么要问Charles关于Jean的事?”

        雪茄已经抽完,Logan把余火在烟灰缸中按熄,然后看着面前带着同样疑惑的三人。

         “那条时间线上的我那时还在Stryk的实验室里呢,我的记忆里自然没有那些细节。不过我想,如果我们提前把Jean接回来,还有Scott他们,那么事情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恍然大悟的Hank推了推眼镜:“所以你是想让它形成多米诺蝴蝶效应?”

        Logan点点头:“以你们物理学家的解释的话,是这样没错。”他又一挑眉,露出一副微妙的表情:“虽然改变未来这件事本身就不怎么科学,但我们拥有那么多按常理不应该有的记忆,还坐在这讨论未来,早就是最大的不科学了。”

         “Charles?”Raven看向迟迟没有发言的Charles,发现他右手两指已经搭上了太阳穴。

         显然,Charles在使用他的能力,这对于Raven他们是最熟悉不过的动作。

         在Logan回答完Raven后,Charles就用能力在脑子里快速推演着提前把Jean接回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

         矢车菊似的蓝眼睛眨了眨,温柔且让人信服。

         “我要给你们看些东西,你们,可以闭上眼睛吗?”

        自然,没有人比Charles更值得托付信任,闻言三人都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只是一瞬间,所有人都被Charles带入了意识世界。

        广袤的宇宙,散发着梦幻光芒的银河星系,空中漂浮着的大小不一的棋子,黑与白交错。

        “真美……”这是Raven在适应了意识转移后睁开眼睛,被她所看到的景象所震撼,而发自内心的感叹。

        Logan注意到他们脚下的黑白格子,一个格子足够站下一个他这样壮硕的成年人。这是放大的黑白棋盘。

        出于尊重,他待在自己的那一格,没有动。

        相比两个第一次来到Charles意识空间的人,Hank就从容了很多。他甚至转身在他们身后的斜格,放着三个比他们还高的白棋的那里,对着属于自己的白棋轻轻敲了两下中间部分。

        在女友和战友惊讶的目光下,Hank微笑着从那里拿出一杯香浓且温度刚刚好的咖啡,浅酌了一口。

        “欢迎来到我的意识空间,Raven和Logan。”

        被叫到名字的两人寻声看去。

        Charles站在不远处那颗巨大的国王棋子前,他微笑着,藏蓝色西装笔挺,蓝色的眼瞳携着星光。

        他踏着白格走向三人,为初来乍到的Raven和Logan介绍着:“放心吧,不必担心有什么危险,我自己的空间我能保证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是绝对安全的。当然,请不要踩黑格和碰黑棋。”最后一句成功阻止了Logan试图向黑格迈到一半的脚。

        Charles又向喝咖啡喝到一半一脸享受的Hank看了一眼。

         “不错嘛Hank,来了两次已经那么自觉了。”

         享受的某人突然被变得苦到难以下咽的咖啡呛了嗓子。

         “咳咳……”Hank连忙拍着胸口,用眼神对好友的行为进行控诉“我还不是在你的允许下自觉的。”

         Charles歪头,眨了眨蓝色的眼:“好像是这样没错。”

         Hank手中的咖啡肉眼可见的变回了原样,Charles还贴心的为他续了个杯。

         听见Hank喝了一口放心的感叹声,Raven不禁嘴角上扬。

         ‘她好久都没有见到这么孩子气的Charles了。’

         “不是孩子气。”Charles看向微笑着的Raven,他靠近自家妹妹,揉了揉她的头。

         “是意识的本我。”

         他向投来疑问目光的Logan他们摊手解释。

         “我在这里保持着我认为的,自己最好的样子。”

         Logan打量着Charles,那是当年自己在酒吧中被他和Erik找到时所见到的,他意气风发的二十多岁模样,稍微有些不同的是,Charles的头发是四十多岁那时温柔的中长发。

        再回头看看那边有序排列着的黑棋,再想想那个不能踩黑格的规定,一向以暴力而不是情商解决问题的Logan忍不住问他:“你和他这盘棋,什么时候才能下完?”

        四个人都有那么多记忆,对那个“他”是都心知肚明。

        Charles仍然笑着,只是笑容带着苦涩。

        “大概,一辈子都下不完了吧……”

       






十月第一更,国庆节快乐啊姐妹们~想想老王明明不止五千多岁了今年还要装七十岁小年轻我就挺乐的(๑>؂<๑)以及国家(军)队NB!太帅了!

然后九月份只有一更我的锅,母上把手机收了根本没办法码字……

本章三千字算是补偿吧。

文科生不会物理,什么多米诺蝴蝶效应都是虚构不要考究

然后我文里的EC吧,大概是双箭头特别粗两人心里门清但就是死不开口,其他人想助攻但每次都恨铁不成钢,这样的感情,以后会好的啦。

今天的老万依旧只能活在别人的回忆里呢hhh

评论(6)

热度(52)